close

最近心情真的是很複雜,
家裡發生一些事情,
而且最近流行感冒真的很嚴重≧.≦
還有我平常有在補充純天然的紐崔萊營養食品,
營養素攝取足夠了感冒就好的快,
真的,嚇到我了= =
我今年感冒次數還不到去年的一半,
就算感冒了也能很快恢復。

最近因為外公過世心情特別差,
上週還特地跟公司請了四天喪假回中部協助處理後事,
我外公生前我跟他的感情還算不錯,
在他過世後我體悟到一個道理,
就是孝順真的不能等,愛要及時,
一但往生後什麼也做不到了
更讓我體會到時間自由的可貴
大部分的人太常把時間花在陪伴公司上了
上班、加班、還是上班...
上班只是賺到維持我們生活的基本開銷,
但上班並不能完成我們的夢想,
而是幫老闆完成夢想,
人往往因為出社會上班久了,
漸漸忘記年輕時想完成的一些夢想,
如︰環遊世界、買車買房、創業、陪伴家人等,
但上班並不是生活的全部,
生活應該要更有品質更有色彩,
我很慶幸擁有自己的事業,
雖然目前還有在上班,
但即將贖回自己的時間自由,
創業,只是要讓自己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
我一直都記得一句話︰
不要讓愛我們的人等太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iang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