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遲來的po文,剛整理出來就po上來了。
    自從4月份從上一間公司離職自行創業後,每天都生活得很充實也很自在,身心靈自在的話身體很多毛病都消失了,睡覺睡到自然醒,時間上也可以很自由的安排自己想做的事,當然,我喜歡創業帶給我的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,因為我不喜歡整天待在同一個地方,我喜歡把時間安排在陪伴我愛的家人及我喜歡做的事,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生活方式,我愛死了。
    原本我是希望把慶祝母親節安排在平日,這樣才不用人擠人,但礙於大部分人都要上班,所以就算了!一年一度母親節又到了,百善孝為先,平常多陪陪家人吃飯,多關心家人,就是最大的孝順了,自從學了營養和美容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身體的各器官包含皮膚的狀況都跟營養素有關,吃對食物,充足營養,就能改善身體很多狀況,所以從學營養後,我的飲食就清淡很多,除了補充一些營養食品外,基本上都吃青菜多過於肉,而且少油少糖少鹽,因為爸媽都吃素,所以特別挑了一間較清淡養生的素食餐廳一起慶祝母親節,下面是我們慶祝母親節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iang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